1 2
教学科研
  • 08

    2022-10

    畜牧兽医专业教学设施 一、专业教室应达到的基本条件。本专业每学期约有10个在校班上课,要求10间能容纳40-50人的多媒体教室或理实一体化教室。 二、校内实训室(基地)应达到的基本要求按照标准班级应建设动物病理分析、兽医临床诊断...
  • 11

    2007-05

    畜禽养殖实训室简介 畜禽养殖实训室直接服务于畜牧兽医专业实践教学,同时可以开展家畜饲养工、家禽饲养工等工种鉴定。
  • 11

    2007-05

    动物病理实训室简 动物病理实训室简介 动物病理实训室为畜牧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专业服务。
  • 11

    2007-05

    动物胚胎移植应用技术中心的简介 动物胚胎移植应用技术中心是服务畜牧兽医专业,专门从事胚胎生物工程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生产性实训中心。
  • 11

    2007-05

    动物疫病检测中心简介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和昌吉州泰昆幸福种鸡有限责任公司及昌吉州动物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联合,本着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以满足畜禽疫病监测生产需要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为目...
  • 11

    2007-05

    动物营养与饲料分析实训室简介 动物营养饲料分析实训室为畜牧兽医专业实践教学服务,该实训室可以供学生开展动物营养与饲料、饲料加工与机械设备课程所设计的实训技能项目的训练。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邮政编码:831100 

联系电话:0994-2345498   分院邮箱:www.xjnzy.edu.cn/dwkj/

Copyright © 2022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分院. All Rights Reserved.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