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团学工作
动物科技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总结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20:06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分院大学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分院计划以现有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基础,首先深刻学习精神内涵,于2019年3月4日召开活动启动仪式,后续两星期社团成员进入各个班带领班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动物科技分院28个在校团支部,全分院12次晚自习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反向剧烈,深受启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斗转星移,70年沧海桑田,70年披荆斩棘,在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砥砺奋斗下,我国综合国力逐渐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我们为国家的成就感到自豪。

晚自习的学习上,同学们感受颇深,随着社员的讲解,同学们的心也跟着沸腾。

2019宠物养护与训导班的吐尔逊古力·吐尔洪江说道:我是一名2000年出生在新疆伊犁的孩子,在我出生到现在的19年间,我家长的变化很大,互联网的开通,视频浏览非常方便,也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我们这里,不在以为我们是马背上的人民,我十分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018动物防疫与检疫班入党积极分子张欣玮表示:经过此次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熏陶,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深一步的认识。在学习的期间,使我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有一句话说的好:“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命运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我们定会努力,也坚信: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时代是思想之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应运而生,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邮政编码:831100 

联系电话:0994-2345498   分院邮箱:www.xjnzy.edu.cn/dwkj/

Copyright © 2022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分院. All Rights Reserved.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